夏耕、赵润田辞去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

2017年02月09日 14:14  中国新闻网

  山东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六次会议28日正式接受了夏耕、赵润田辞去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的请求。

  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当日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与会代表举手表决接受了20个相关人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其中包括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夏耕、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赵润田的辞职请求。

  根据官方简历显示,夏耕生于19571月,黑龙江五常人,经济学博士学位,曾任江苏省连云港市委副书记、市长,山东省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山东省日照市委书记,山东省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201111月夏耕任山东省副省长,负责山东省商务、外事、工商行政管理、侨务、政府法制、金融、口岸、打私等方面的工作。

  赵润田生于19569月,河南台前人,曾任山东省潍坊市副市长;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菏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兼市委党校校长。20131月赵润田任山东省副省长,负责山东省农业、农村和扶贫方面的工作。(记者 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