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文旅博览会济南展区人头攒动,亮点颇多

2020年09月24日 23:20  山东法制报

为期5天的首届中国国际文旅博览会正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火热进行中,920日,首届中国文旅博览会的第四天,正逢周末,人流量明显增加,此时更加热闹起来。

据悉,此次博览会共分为文旅融合综合展区、大运河文旅展区、沿黄文旅展区等11个线下展区,以及11个线上展区,云上展区同步上线,打造永不落幕的线上博览会。 特色展品、展演、项目荟萃。参观者可以欣赏到不同的地域文化,旅游资源,同时也可以“玩转”VR5GAI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今年的首届中国文旅博览会继续承担着山东文旅融合的展示窗口,以及全国、全球文旅企业广泛合作的交易平台的功能。

微信图片_20200920225346

揭秘文旅博览会济南展区

此次博览会上,位于C1文旅融合综合展区的济南展区以“携河新动能文化新泉城”为主题,展区秉承人文与风景相融,科技与创意辉映的设计理念,以蓝、白为主色调。顶部设计创意构思源于济南泉水文化,采用法国纹理纸进行顶部弧度塑形,结合先进高新技术手段,用光线制造波纹灵动的艺术感,顶部三面圆形曲面屏代表济南喷涌不息的趵突泉,打造科技与艺术交相呼应的展示空间,寓意开放、包容、自信的泉城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