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人,邀你讲述奋斗者追梦故事

2019年04月29日 15:09  新锐大众

 

 
 

核心提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大众日报·新锐大众联合发起“2019,奋斗者追梦行”征集活动,并在“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大众日报报端微开辟频道、专栏选登来稿,活动结束后将开展优秀作品评选并予以奖励。

1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大众日报·新锐大众联合发起“2019,奋斗者追梦行”征集活动,并在“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大众日报报端微开辟频道、专栏选登来稿,活动结束后将开展优秀作品评选并予以奖励。  

活动主题: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以“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为目标,生动展现全省干部群众深情抒发“家国”情怀,在开创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新局面中担当作为勇争先,狠抓落实见成效的新风貌、新姿态、新作为,广泛传播各行各业奋斗者的追梦故事,激励和鼓舞山东广大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9月10日  

征集体裁:

(一)文学类:散文、随笔、侧记、札记等(两千字以内),要求紧扣活动主题,生动讲述奋斗者不平凡的奋斗故事,故事性强,细节突出、情节鲜明。

(二)摄影类:可采用图文报道形式,单幅、组照均可(组照4—8幅),每组组照按一幅作品计算。图片有视觉冲击效果,现场感强,组照之间彼此呼应,完整再现一个故事。

(三)短视频类:时长3分钟以内的视频短片(小于200M),分辨率:1920*1080,编码:H264,码率:9000kpbs以上,格式:MP4、Quick Time,字幕:简体中文(/英文),语言:中文标准普通话。要求画面流畅稳定,人物饱满,情节完整,要素齐全,镜头语言丰富而有特色。  

具体要求:

1. 征集作品需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突出思想性和艺术性。

2.作品题材需符合征集内容,紧扣新时代发展热点,与全省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侧重反映各行业奋斗者:脱贫致富、爱岗敬业、科研创新、艰苦创业领域等。

3.投稿作品须具备原创性,由本人独立完成创作,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作品著作权、版权归属作者本人,并授权“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大众日报及其新媒体免费使用。  

投稿方式:

通过新锐大众客户端投稿系统投稿,并在“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大众日报报端微开辟频道、专栏选登来稿。  

联系方式:

王佳声  (0531)85193822  

评奖办法:

最佳作品奖  主办方将组织行业专家进行评审,设计客户端作品展示传播指数,按权重计入作品得分。

客户端展示作品传播指数包括点击量、点赞量、评论量、转发量、转发后点击量等变量。

拟评出一等奖10件,二等奖30件,三等奖60件。获奖作品将获得数额不等现金奖励,同时获颁活动奖励证书,并由主办方推荐参评年度山东好新闻评选。

优秀组织奖  根据16市“学习强国”专班对此次征集活动组织发动的影响收效,评选优秀组织奖8个。

评奖结束后,举办展览和颁奖沙龙。

点这里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