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干杰在济南调研时强调 加大保障力度 稳定市场供应 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2022年09月10日 22:14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李干杰在济南调研时强调 

  加大保障力度 稳定市场供应 

  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9月10日是中秋佳节。上午,省委书记李干杰在济南调研节日期间市场保供工作,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人民群众和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千佛山东路便民市场是一家销售小百货、水产粮油、果品蔬菜、禽蛋肉食的综合性农贸市场,辐射周边近40个小区楼院、1.5万名居民。在市场门口,李干杰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经过测温、扫描场所码后走进市场,察看市场经营情况,与商户、群众热情交流,详细了解蔬菜、水产、肉类、水果等商品进货渠道、销量和价格,询问核酸检测开展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时刻保持警醒,决不能掉以轻心,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大润发历下店,李干杰详细了解商场疫情防控和节日市场保供情况,每到一处经营区,都认真察看商品质量、价格;在商场设置的政府储备肉销售点,仔细询问货源保障等情况,向销售人员和前来购物的群众问好,祝大家节日快乐。

  调研中,李干杰指出,中秋假期人员流动增加、聚集性活动增多,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加强市场运行监测,强化监督检查,确保食品质量安全、价格稳定。要加大保障力度,稳定市场供应,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省及济南市领导刘强、张海波、于海田,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