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检为公,执法为民!济南市检察院举办“榜样的力量”宣讲会

2021年04月29日 23:14  山东法制报


为展示检察干警勇于争先、甘于奉献的榜样力量,凝聚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省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彰显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改革与发展的丰硕成果,429下午,济南人民检察院举办“榜样的力量”宣讲会。

有人问从检之路的感受,作为一名检察人,想起的不是这一路的千山万壑、荆棘丛生,而是胸前用青春擦亮的检徽。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检察院杜靓在《愿将青春铸检徽》的宣讲中这样讲述。会上,来自济南检察机关的9组宣讲代表讲述了济南检察人践行初心使命的故事,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检察干警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争创一流的热情,展示了新时代检察官形象素质和精神风采。每位检察干警都是检察精神的缩影,检察干警们像一个个的能量源,共同汇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不断推动检察事业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观看宣讲会的检察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奋斗姿态,勇做时代“弄潮儿”,努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谱写济南检察事业发展新篇章。  记者  朱文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