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读者生活馆开门迎客 20万公益捐助成为惠民“第一单”

2017年03月29日 14:44  山东法制报

 

本报济南329日讯    29日上午,齐鲁晚报读者生活馆大型公益捐助暨开业典礼在山东新闻大厦举行。

作为齐鲁晚报创刊3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齐鲁晚报读者生活馆以公益捐助作为开业“第一单”。在公益捐助现场,齐鲁晚报读者生活馆向五家社会福利院及敬老院,捐赠了包括品牌液晶电视、洗衣机、微波炉、食用油、大米、面粉、四季被、凉席等九类共计20余万元的生活物资。山东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彦龙为读者生活馆颁发了捐赠证书,齐鲁晚报相关负责人和吉林读者之家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飞虎共同为读者生活馆揭牌。

齐鲁晚报读者生活馆自试运营至今,坚持“生活惠民、娱乐惠民、文化惠民、公益惠民、健康惠民”五大惠民政策,立足公益,服务市民,受到广大读者的喜爱与好评。本次大型公益捐助活动标志着读者生活馆正式开业,齐鲁晚报将以此为服务平台,定期组织健康查体、知识讲座、文艺演出、采风旅游等活动,搭建物美价廉的交易平台与信息交流平台,为广大读者朋友提供便捷、放心、优质的服务。据介绍,首个齐鲁晚报读者生活馆位于济南市泺源大街32号。

创刊30年来,齐鲁晚报一直秉承“服务读者、奉献社会、成就自我”的办报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读者生活馆也将继续传承“读者至上”的服务理念,继续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文化,践行公益使命,关爱弱势群体,举办更多的公益活动,承载起更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