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体悟新时代消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14日 22:03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日,泰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七、第十二、第十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体悟新时代消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学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赴迎胜消防救援站、森林消防大队参观消防官兵的训练、学习、娱乐和生活场所,共同观摩消防官兵灯泡上切钢丝”“爬绳上四楼等日常作训示范演练,详细了解森林消防无人机”“地面消防救援云梯等各类消防救援器材的功能和使用方法,现场体悟誓言如山、尽责至善的新时代消防精神。

座谈会上,刘学保对全市消防救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赞扬消防队伍是一支在成绩面前不骄傲、在荣誉面前不满足的英模群体,号召大家要积极学习新时代消防精神,持续发扬消防队伍的优秀传统和工作作风,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而努力奋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七、第十二、第十三党支部有关同志分别就体悟新时代消防精神纷纷发言,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泰山卫士精神,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强化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和工作本领,切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座谈会后,刘学保代表参加活动人员向市消防支队赠送关于党的建设、法律服务、应急管理等方面的书籍。

(李正建  尚家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