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笑语辞旧岁 丝竹美酒迎新春

2011年03月4日4 16:23  山东法制报社信

  踏歌送金虎,起舞迎玉兔。本次晚会邀请的表演嘉宾都颇具实力。2009年省青歌赛民族唱法一等奖、中国南宁民歌节声乐组一等奖获得者刘橙橙一曲高亢嘹亮的《踏歌起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这首歌恰好是报社2009年参加集团歌咏大会的参赛曲目,大家耳熟能详,忍不住低声轻和。“心动组合”的三名女孩青春靓丽,闪光面料的蓝色服装、随兴摇摆的火辣身材,将电小提琴曲《蓝色奔放》演绎得活色生香,真不愧是《星光大道》上走下来的达人啊!逍潇的京胡曾为她赢得第三届中国戏剧红梅大赛金花奖和中国首届京胡大赛金奖,一曲《夜深沉》听得几名老同志摇头晃脑作无限陶醉状,惹得几个小年青掩嘴偷笑。川剧表演艺术家张宇实在是个“大忽悠”,变脸到最后大伙儿才发现,这位竟然是个女的!当然本场最大的“忽悠”是魔术大师,把豆浆忽悠没了,把小茶几忽悠得翩翩起舞,貌似比本山大叔还厉害。可惜大师比刘谦差多了,下台后就给围观者解了密,原来是装豆浆的杯子有机关,而小茶几轻得一根手指头就可以顶起来。

 

 

 

 

 

 

 

  笑闹中时光飞逝,一曲《相亲相爱》为专业演出划上了句号。明年,又会有怎样精彩的演出呢?    本刊记者 苏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