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举起欢快的酒杯

2011年03月4日4 16:03  山东法制报社信

  

  非常高兴能够参加山东法制报今天的迎春晚会。在鱼翅皇宫举行总结暨迎春晚宴,山东法制报之所以能有这样大的手笔,能有这么大的气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2010年山东法制报经营搞得好,报纸办得好,体现了一种底气。

  在此,谨代表我个人表达对山东法制报全体职工的祝愿。

  第一,祝愿山东法制报的事业再上一个大的台阶,再来一个大的发展。2010年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可喜可贺,但是实事求是地说,与集团其他先进单位相比,还有比较大的差距。差距就是潜力,潜力也就意味着有更大的干事创业的动力。我相信山东法制报的同志,在新的一年里,发愤图强,再接再厉,做出更大的成绩。我也期待着在明年的联欢晚会上,万晋同志的工作报告会呈现给大家更加漂亮、更加亮丽的数字。

  第二,祝愿山东法制报的全体员工,在干事创业、办好报纸、发展事业的同时,成就自我,实现自我价值。法制报的老同志比较多,有些一线的同志已经年近五过十,接近退休,但是同时也有一批新生力量,充满朝气和活力。希望我们的老同志能够焕发青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带好我们的年轻同志,发挥经验和智慧优势;希望年轻的同志发扬朝气和锐气,在山东法制报这个大舞台上干出一番事业,实现自我价值。

  最后一个祝愿,就是祝愿山东法制报的全体员工,新春快乐!这一年来,山东法制报的全体同志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和努力,可以说,该吃的苦都吃了,该受的罪都受了。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代表集团党委向山东法制报的全体员工暨家属,拜个早年,祝大家新春快乐,生活和美,全家幸福!谢谢大家。最后,让我们共同举杯,为法制报更加美好的明天,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