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下月将在济南举办

2017年10月10日 17:19  山东法制报

1010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暨第二十六届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将于1112日在济南举办,此次大会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省经信委、省发改委等省直部门和济南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大会以“政产学研协同创新 引领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围绕国家需求、地方需求、企业需求,分设新旧动能转换推进转型发展高峰论坛;产学研推动“一带一路”建设高峰论坛;创新设计、智能制造、军民融合高峰论坛;校企合作协同创新高峰论坛及项目对接会、大健康与品牌文化建设高峰论坛,50余位演讲嘉宾围绕会议主题将作精彩演讲,山东省产学研界也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代表进行交流互动和项目对接。 

大会还将邀请政产学研界代表及知名院士、企业家作专题演讲,全体与会代表将通过政产学研金协同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奋斗目标做贡献的《山东宣言》。 

大会还将表彰获得2017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产学研合作军民融合奖、产学研合作工匠精神奖和突出贡献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并发布一批新的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镇,20余家新构建的全国产学研创新战略联盟也将正式启动。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还将发布2017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好案例》。 

  

记者:鞠杰